■禁止转载!
生活放荡像只狗


杂食,瞎画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!

心很累(

最近有很多小天使来告知我的图都被盗到其他平台去了,我没有授权任何营销号、甚至任何人转载到其他地方(尤其是空间),所以各位看见盗图的就顺手帮忙举报一下吧!!不胜感激!T-T

说实话……我其实真的不知道拿这些垃圾营销号怎么办才好……光是这几周就有差不多十个人跟我说我被盗图了OTZ……一个社畜要做的事情太多了,没有那么多精力一个一个去讲道理和举报……我除了靠祈祷看到并知道的朋友们能顺手点个举报之外,没有任何应对方法……也许以后我所有图都会打上大水印吧(。)请大家不要嫌弃丑……我实在是无计可施了……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33 )

© 吸食注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