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禁止转载!
生活放荡像只狗


杂食,瞎画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!

♦【雷安手书】Alcoba Azul ♦

突然沉迷tango,直播的时候我还说不是手书,结果打脸了!【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键词:爱欲与爱狱

本该是双强打架的作业,但是为什么跳起了tango【问谁

大概是我心里的他们表面上针锋相对,实际上根本就是调情【靠

曲名翻译大概是蓝色小屋的意思吧,不懂西班牙语不敢确定。

命题太文艺了不会画怎么办,歌词代表我的心【瞎扯

我是「想埋在雷狮的胯下大哭一场队」的队员,我喂雷狮的胯下带盐【??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208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吸食注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