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禁止转载!
生活放荡像只狗


杂食,瞎画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!

唔嗷嗷嗷超感动开心死了!!转了再说!!!!谢谢止戈呜呜呜爱死你了!!!!。゚(゚ノД`゚)゚。【抱着转圈圈

umo_yszx:

 @生活放荡像只狗 给你爱的抱抱❤️生日快乐❤️❤️❤️

去年没有赶上老师的生日,今年一直在惦记。总觉得感谢的事情太多,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担心我,让我欢喜让我忧(,感觉这一年像过了半个人生。你的每一次认真努力和为别人担心都让人觉得可爱。想要跟你一起去尝试更多的事情,希望你每天都快乐。

应该准备更多的,很多都没有画好~等你来了好好补偿,觉得呜呜自己蠢透了~

我真是臭流氓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34 )

© 吸食注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