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禁止转载!
生活放荡像只狗


杂食,瞎画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!

围观了几天决定画个体育老师来玩^p^

日川是个正紧人!!虽然是个DT【。

漫研社的导师。

之后继续补充人设^p^

我在考虑他哥的名字叫日川天花板【please don't

各种人际欢迎!^p^

========人❤际=========

【同事】

一色阳斗 :大学时期的学弟,有听过名字,知道这个人的存在。因为日川是个电脑白痴,一次游戏机坏掉之后找一色老师帮忙修好了,两个人关系好了起来。虽然觉得对方是个没节操的后辈,偶尔还是挺靠得住的。好室友,经常互相关照,一起打游戏^p^

大谷怜市 :日川非常喜欢到大谷的美术部串门,下班以后会一起玩玩游戏,教大谷老师打各种各样的飞机【游戏】!简直是一天中最美好快乐的时光!^///p///^

 Edmund Castro :一起去健身房健身的恶友,日川经常吐槽他是个ED。两人的话题只有黄、黄和黄。哪天也要让他体会一下打飞机【游戏】的好!

北山修一 :偶尔一次晨跑碰到以后就约了每天一起晨跑。日川开黄腔的时候都只是默默地笑着,感觉非常绅士!^p^好像挺闷骚的,酒量劲好的感觉!日川非常崇拜!!

科尔温·鲁内特 :经常投喂成箱牛奶!!好人好人好人!!!老师厨艺不错的样子!偶尔去蹭饭!^p^

南崎夏 :经常会感受到这位美女老师热情的视线…我脸上粘了什么吗?偶尔开黄腔的时候也会搭话!不愧是!成熟的大姐姐!!^p^

林陆 :周末一起打游戏的好同事!但是总会皮笑肉不笑地把日川讲的黄色笑话录下来,威胁日川说要发给校长……好汉饶命啊!【尔康手

御地直人 :大学时期的学长,老相识,熟到内裤是什么颜色都知道。第一个知道日川喝醉酒样子的人。打得一手好飞机【游戏】!脸T理工男,嘲讽技能点满的抖S。对我好一点啊混蛋!!!

水澤郁也:日川少有地会觉得男性也能这么可爱,总忍不住摸摸水泽头发的冲动。同住在学校宿舍时不时会碰到就会聊起来!有心事的时候也会经常去找水泽谈谈,可靠有可爱的同事!^p^

东孝子:教职工室邻座的家政老师,看起来酷酷的!日川时常会吃到东老师做剩下的料理,好吃!^p^咦…又好像有点不对劲的感觉……

【学生】

天野之弥  :打飞机【游戏】非常厉害的样子,老师我挺喜欢跟天野一起打飞机【游戏】!天野有时会找老师我打球1v1,让老师我非常热血盈眶,虽然不知道这孩子怎么回事。给我用敬语叫老师啊混蛋小子!!

柳成樂 :跑得非常努力认真!是个好孩子!看到忍不住摸摸头^p^

漆原尚 :某天打开体育场库,发现漆原同学躺在里面,手上拿着闪亮的备用钥匙,这时日川才知道钥匙被偷了!漆原拔腿就跑了出去,出于本能日川追了上去,越跑越快,终于超越了漆原同学!!跑出了学校!跑到隔壁镇去!!忘记了本来的目的!【。】好小子别让我逮到你…!^p^

和彩暄 :看着是个好女孩!头发颜色真好看!^p^时不时来找日川求帮忙。咦她打飞机【游戏】的分数好高!?

川崎玲诺 :个子挺高的热心好女孩!运动不错有待开发!某一天突然来申请做广场舞课程的助教!^p^

钱滚滚 :元气活泼的女孩子!时不时会送牛奶给日川喝,好喝!路过家政部的时候会见到她的身影,青春真好啊!

秋本光 :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日川,这孩子都要用篮球砸日川下体!?然后拿起手机不知道打给谁?!…为了DT的未来!日川只好从【】里掏出棒棒糖塞到小光堵住的嘴!!(´◔◞౪◟◔)我太特么机智了【。

日向永遠:这孩子长跑不行啊!年轻人多锻炼才是正事!然后日川硬塞永远喝了瓶牛奶,看着永远飞奔去便所的身影,眼里闪烁着感动泪光【。

小宫凉奈:看着好像是聪明的女孩子但总想耍小聪明,这样可不行啊!…没关系到边上休息吧,记得来补考就好^p^

壱语莓 :有点迷糊容易出意外的女孩子,虽然家长不让来上体育课但还坚持要来上课,老师简直太感动了!日川老师会好好照顾你的^p^

水嶋和樹 :喜欢打棒球但是却打得很烂的boy,喜欢恶作剧的小妖精。跟日川关系比较好,的原因是某次放学后的更衣室里,从角落传出“咔嚓”一声,原来是和树同学在玩手机呢!^p^咦等等和树同学你拍什么呢!?这不是老师的果照吗!?和树同学你!?……有话好说…我们来谈谈人生打打飞机【游戏】

评论 ( 101 )
热度 ( 80 )

© 吸食注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