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禁止转载!
生活放荡像只狗


杂食,瞎画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!

大家好,我来发预售地址了!今晚8点开始!

新刊预售地址:【雷安漫画本「爱我,爱我,爱我!」】

吧唧预售地址:【雷狮、安迷修58mm镭射双层闪底徽章】

还有一套和亲友一起出的【耳机主题吧唧】

一起加入购物车再下单可以省邮费!

※如有邮费问题,可以联系客服小姐姐!※

CP22场贩首发!可以先在cpp加入心愿单,方便到时候看摊位号!

【雷安新刊★CPP地址】

【镭射吧唧★CPP地址】

本里会有3位硬被我拉着画雷安G图的亲友!

 @umo_yszx 、 @M1、  @track. 

谢谢你们赏脸画雷安酱!!(熊猫擦汗.jpg)


————为何我话如此多分割线————

想了想加上4P整合版的试阅吧。

我昨晚劲爆画了个新封面,不要介意,内容还是一样的!

这是刊名和封面汁水横流、当你以为是吖十八肉本的时候打开一看,“没想到吧.jpg是沙雕本!被骗了吧!哈哈哈哈哈!”的丰盈饱满有刀有糖雷安短小漫画集合本【靠

顺便把旧图做了3个吧唧,吧唧的工艺是非常酷炫的双层镭射闪底,白色部分是闪底!会超级闪的!实在是太心动了我好想拥有,做了【靠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35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吸食注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